前十二部是排名的佳作,後面的十二部偏重於娛樂性。感謝萬能的網友真心都很讚的片子!!想看的親們趕緊馬着!艾特小夥伴陪你一起看看吧!
1. 《恐怖直播》
小人物,大成功。低成本,高票房。熱電影,冷導演。舊模式,新包裝。雅追求,俗定位。內棚襯,外景託。熟表演,生情境。遠特效,近手持。慢推入,快剪輯。有利益,無朋友。左警察,右悍匪。正勢力,惡交鋒。假道德,真和諧。恩未報,怨已結。問有主,答無解。單兵戰,雙人橋。哭鄰國,笑天朝。
2. 《致命id》
——精妙的劇本,不浪費一個鏡頭,大量豐富的細節,非常精彩的懸疑片。
3. 《蒙太奇》
—–蒙太奇的片名非常棒。約三十分鐘一次劇情反轉。編劇強悍,剪輯合理。
4. 《孤兒》
—–碧池!
5. 《神探》
—–每個人心中都有鬼,甚至是幾個鬼。
6. 《火柴人》
—-“火柴人說的是那種讓你掏心掏肺外加掏錢的騙徒。。。一個厲害的火柴人,即使他手上只有一盒火柴,他都有辦法用高超的騙術,誇張火柴的效能,並且讓一堆人捧着現金搶着向他買火柴。”
7. 《電鋸驚魂》
——“live or die , make a choice…。”
8. 《追隨》
—–諾蘭的處女作,僅憑超凡的敘事和剪輯就大放異彩。
9. 《告白》
—-英文名confession,有自首,懺悔,信條,自白等等幾個意思,每個都符合電影主題。
10. 《沉默的羔羊》
—-“勇敢的克拉麗斯,如果有一天你的羔羊停止了尖叫,你會來告訴我嗎 ”
11. 《有種來抓我》
—–根據真人真事改編
12. 《大衛·戈爾的一生》
——讓人無比感動的詭計。
13. 《死亡筆記》
死亡筆記
—–我貼這個沒人反對吧。。。。。真人版的l太萌了。
14. 《無懈可擊》
無懈可擊
——-可以用“驚駭”二字形容這部電影的結局。
15. 《危情三日》
——信任二字的最好註解。
16. 《獵頭遊戲》
—–躲糞坑還是被殺呢,這是個值得考慮的問題。
17. 《大偵探福爾摩斯》
——基情四射!
18. 《大偵探福爾摩斯2:詭影遊戲》
—–基情四射!
19. 《狙擊電話亭》
——80分鐘長度的故事,居然有超過70分鐘發生在狹小的電話亭內。
20. 《七宗罪》
—–七宗罪:暴食、貪婪、懶惰、憤怒、驕傲、淫慾、嫉妒。
21. 《八面埋伏》
—–壞蛋失敗通常都因爲話太多。
22. 《守法公民》
—–就是結尾不太給力。
23. 《我是殺人犯》
——蒙太奇珠玉在前,這部帶來的驚喜少了那麼一點。
24. 《天才瑞普利》
天才瑞普利
——說謊就像滾雪球,越滾越大。